诺基亚8.3 5G将于秋季在美国发售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据悉, 根据HMD证实,诺基亚8.3 5G将于秋季登陆美国,但暂时还没有消息表明这款手机是否会通过美国运营商提供,以及它的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3 5G将于秋季在美国发售
诺基亚8.3 5G将于秋季在美国发售

  不过也可以参考一下欧洲,6GB/64GB版本的价格为599欧元,8GB/128GB配置的价格为649欧元。

  诺基亚8.3 5G采用6.81英寸FullHD+ PureDisplay,并搭载骁龙765G SoC。

  诺基亚8.3 5G还在背部配备了PureView四摄像头,主传感器为6400万像素,并带有ZEISS品牌,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

  与此同时,HMD任命Juho Sarvikas为其北美地区副总裁,他将负责整合芬兰公司的产品营销工作,并加强与运营商的联系。

  Juho Sarvikas负责将诺基亚设备引入北美市场,他还将监督HMD在美国发展其预付费和后付费产品组合的计划。

  

相关热词搜索:诺基亚 8.35G 秋季 美国发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