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也打算设计自己的 ARM 芯片

发布时间:2020-12-23 17:27:18      来源:DONEWS

  DoNews 12月2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搭载 M1 芯片的新款 Mac 设备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并且迅速得到应用开发者的支持,目前已经有许多应用程序适配了新的芯片。在 PC 阵营,微软似乎也打算推出自己的 ARM 架构芯片。

  据《彭博》消息,有匿名消息来源称,微软也在设计自己的 ARM 芯片。微软设计的芯片将被用于数据中心,它还在探索为 Surface 产品线设计类似苹果 M1 的桌面级芯片。

  消息称,微软的芯片设计部门由 Azure 云业务副总裁负责,鉴于它在桌面领域与英特尔、AMD 和高通之间的密切关系,数据中心 CPU 确实更有可能。亚马逊已经为它的数据中心设计了 Graviton 芯片。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芯片 数据中心 消息 亚马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