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女频年度“好书阅读推荐榜单”发布:高糖、轻松、逆袭文为女性读者关注内容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8:07      来源:DONEWS

  DoNews12月2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艺恩咨询发布2020年阅文女频年度好书阅读推荐榜。其中,希行的《问丹朱》排名第一,吱吱的《表小姐》位列第四。

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6月,阅文女频作品量约560万,女频板块平均每月更新字数约12亿,女频作家量约470万。而今年,高糖、轻松、逆袭三大内容类型最为热门,团宠、马甲等类型快速增长。

此外,此次榜单中,有多位作家过往作品已经实现或正在进行影视化以及其他的改编形式,如希行《君九龄》,西子情的《纨绔世子妃》,吱吱的《庶女攻略》、《慕南枝》。除了影视方向的开发,阅文女频IP也在动画、漫画、游戏、有声书等多个领域也开始进行布局。以前不久阅文和腾讯动漫的合作为例,首批公示的300个项目中包含了《问丹朱》、《余生有你,甜又暖》等阅文女频作品。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作品 作家 类型 纨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