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整治“屏蔽外链”,微信生态可能被颠覆

发布时间:2021-09-14 18:16:46      来源:

  9月13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布会。会上再次谈到关于整治互联网平台“屏蔽外链”的问题。

  会后,腾讯对工信部决策进行了官方回应:我们坚决拥护工信部的决策,在以安全为底线的前提下,分阶段分步骤地实施。

  互联网平台相互开放生态问题早就被工信部重视,从淘宝和微信相互开放之后,外链跳转可能会全面开放。互联网行业所谓的竞争对手可能只会停留在资本层面,对于用户、中小企业和商家来说,流量互通意味着更丰富的流量来源,变相降低了流量成本。

  此前腾讯曾经发布最强禁令禁止跳转外链,这次有针对性整治将彻底改变微信生态。

  

相关热词搜索:腾讯 外链 互联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