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5:02      来源:安顺日报

  1月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主持。

  根据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经过表决,会议推选了陈训华、宋晓路、赵贡桥、杨华昌、吴刚平、周兴、刘彤、王猛舟、罗晓红、梅世松、张骊龙、张洪、冯朝生、芦忠于、解志明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并决定会议日程如需变动,授权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确定;表决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审议了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市四届人大设立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说明,并审议了关于设立市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记者 王兰)

相关热词搜索:会议 主席团 人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