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周末讲坛”第6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1:19      来源:安顺日报

  6月24日,安顺市“周末讲坛”第6期专题讲座在主会场市财政局举行。省发改委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应邀以《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及项目建设管理》为题作专题讲授。

  讲座从经济形势及经济建设的主要任务、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建设项目的调度管理、建设项目的谋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整场讲座既有深刻的理论讲解,又有鲜活的典型案例,尤其是对建设项目的调度管理及谋划的讲解,为我市建设项目的管理及项目谋划、推动提供了科学指导。

  讲座通过贵州广电云视频会议系统同步集中学习,各县(区)设分会场。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发展改革部门领导,县(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发展改革部门班子成员等聆听讲座。

  (记者 徐芹)

相关热词搜索:建设项目 讲座 负责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