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政府部署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2:19      来源:安顺日报

  8月6日,安顺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汪文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加强执法监管、惩治市场顽疾是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具体实践,要在全行业找差距找不足,将疫情防控举措抓小抓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保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检视差距不足,充分认清当前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上存在的差距,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旅游市场存在的疫情防控、旅游购物、酒店住宿等问题;要正视问题根源,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对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认真研判的基础上,强化疫情防控,丰富监管手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旅游市场繁荣有序,保障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陈国平)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疫情 会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