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0:13      来源:黔西县政府办公室

  近年来,黔西县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环境新高地。

  2020年1月13日,在岁末年初召开的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34次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林再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黔西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放管服”为抓手,从优化各类审批事项审批程序、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和成本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二是要“情真意切”为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要以“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提高政策透明度、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为目标,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情真意切服务企业。

  三是要“刀刃向内”强化追责问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率,凡是对破坏和影响营商环境的人和事,要坚决查处和追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县上下形成合力,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了解,黔西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县长任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分管(联系)领导任副组长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每月听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百家企业评营商环境活动、公开营商环境投诉电话和邮箱、兑现奖补资金等举措强力推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环境 各部门 情真意切 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