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36万余元 赫章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2:22      来源:毕节日报

日前,赫章县公安局打击网络犯罪专班通过连续3天的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成功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36万余元。

5月11日,赫章县公安局野马川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于今年2月至5月期间被他人以介绍对象等为由骗取36万余元,希望公安机关立案处理。接到报警后,野马川派出所立即将案情上报。赫章县公安局立即指令打击网络犯罪专班接手案件,迅速查清案情,快速侦破案件,最大限度追赃挽损。

接手案件后,专班侦查人员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成功准确掌握到该案相关信息及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5月13日,侦查人员赶赴浙江省义乌市对犯罪嫌疑人赵某展开抓捕,并于5月14日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供述骗取受害人3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其与受害人原是小学同学,多年未见,今年2月通过QQ与受害人取得联系,假意帮助受害人介绍对象,期间以各种理由骗取受害人钱财,最终因难以自圆其说,将受害人电话、QQ、微信等全部拉黑。直到被拉黑,受害人才发现被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追赃等工作正在开展中。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交友需谨慎,不要轻易将钱财借给对方或是向对方提供的账户汇款。 

(李进)

相关热词搜索:受害人 犯罪嫌疑人 赫章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