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1:07      来源:毕节日报

  1月5日,记者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获悉,在日前结束的贵州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该校24件师生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节目类、学生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五大类,共有全省52所高校的1322件作品参赛。经组织申报、作品收集整理与统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自活动开展以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一批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参赛,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记者张晓佳)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 作品 贵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