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问候——俄罗斯功勋画家金·过瓦里油画精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6 01:4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6月24日电(杨晓蕾 记者 刘锡菊)24日,“春天的问候——俄罗斯功勋画家金·过瓦里油画精品展”在冰城开幕,此次画展通过展出近百幅俄罗斯油画,搭建起中俄文化交流平台,展现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艺术。

  “通过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不只提升了油画技法,更重要的是增进友谊。艺术作品本身就是一种语言,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带着一种爱国的情怀、友谊的情怀。用艺术来沟通交流,通过这样有意义的展览既加深了艺术家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国与国之间的情怀。”哈尔滨美术馆工作人员表示。

  前来参观的哈尔滨市民杨莉在一幅名为《秋天》的作品前驻足欣赏,她表示:“此次展出的画作,不论是人物肖像还是自然风景或静物写生,都散发着浓郁的俄式风情,从中可欣赏到艺术家对生命和自然的热爱,很让人感动!”(完)

相关热词搜索:友谊 俄罗斯 哈尔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