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豚奖”厦门揭晓 《大理寺日志》等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12 17:4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李思源)第十三届厦门国际动漫节12日在厦门集美开幕。作为中国动漫最重要大奖之一的“金海豚”奖在开幕式后举行颁奖仪式,《直立象传说》拿下最佳影视动画长片金奖,备受瞩目的国产动画片《大理寺日志》获得最佳系列动画片金奖。

  本届“金海豚”奖共收到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2916部参赛作品,其中境内作品2672部,境外作品244部。组委会邀请了24位境内外行业大咖组成评审委员会,采用专门评审软件进行初评、终评,并专门为境外评委搭建线上评审系统,同时在厦门、北京和多伦多三地设立服务站点,为评审工作和国际交流保驾护航。此次比赛共决出了最佳影视动画长片、最佳系列动画片等13个综合奖项(8个动画类奖项,5个漫画类奖项)和3个单项奖,总奖金达230万元人民币。

  本届厦门国际动漫节由厦门市政府主办、厦门信息集团承办。今年动漫节紧扣“抓招商、促发展”,更凸显交流与实效。经过多年的沉淀,“金海豚奖”已成为国内外动漫类专业赛事、业界瞩目的焦点活动;所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成为引领动漫创作的风向标,洞察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完)

相关热词搜索:厦门 动漫 奖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