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梳理出37条重点落实政策意见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8:05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自贵安新区“学政策用政策?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按照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高度重视、有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梳理出重点落实政策意见37条,真正达到“补齐短板,学政策增强能力素质、懂政策提高履职本领、用政策提升发展水平”的目的。

  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立足职能职责,制定印发了《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学政策用政策?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学政策用政策?提能力促发展”学习计划》等,精准确定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通过宣讲会、集中学习研讨、邀请专家开展宣讲、学习调研等形式,强化干部职工对教育、政法、文化、民政、农业农村等相关业务工作的学习,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高效运转的制胜法宝。

  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贵阳市相关部门,加快贵阳贵安教育、民政、文化、农业农村、政法、应急等工作的快速高效融合,认真研究、深入发掘政策潜力,梳理出重点落实政策意见37条。

相关热词搜索:政策 新区 社会事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