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工资一次到位 中建三局助农民工温暖返乡

发布时间:2020-01-12 04: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了让公司农民工温暖返乡,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然园项目11日邀请了银行职员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年底工资一次发放到位,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当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举办主题活动欢送农民工兄弟春节返乡。活动现场,公司为工友精心准备了坚果年货大礼包,还邀请了当地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工献上符合自己心意的春联。

  来自河南省的工友林友福要了一副“家和万事兴”的春联,他说,在外忙活了这么些年,最希望的当然是家庭幸福美满,等不及给我的小孙子带礼物了。

  工友刘博也表示,年底能按时拿到工资,还有大礼包和联欢会的安排让他很暖心,“过完正月十五,我还会回来!”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表示,公司近年来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工友的支持与付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工友的个人权益和工作生活状况。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工友在我们企业里有归属感。

  据悉,近年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通过“实事工程”“暖心工程”“幸福工程”等,成功打造建设者子女首都夏令营、建设者父母首都行、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开展等关爱活动,邀请工友们走进三军仪仗队,梅兰芳大剧院,以实际行动将农民工关爱落到了实处。(完)

相关热词搜索:工友 农民工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