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钢铁企业包钢辟电商市场 2019年增效超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李爱平)中国包钢集团公司(简称包钢)17日对外消息指,该公司2019年在电商市场上收获颇丰,全年实现增效超5000万元。

  据披露,2019年,包钢电商实现交易量137.32万吨,其中竞价销售板材、建材、无缝管、焦副产品、冶金渣产品及部分非计划资源95.03万吨,实现增效5134.22万元。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提高了产品销售收入,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包钢电商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持续提升。

  包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拥有“包钢股份”和“包钢稀土”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主要钢轨生产基地之一、无缝钢管生产基地之一、华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也是世界稀土工业的发端和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

  官方称,包钢电商平台为包钢产品资源销售提供了新模式,包钢煤焦化分公司和包钢庆华焦副产品已形成每周两天以上专场竞价销售,实现了产销两端直接对接,“即产即销”,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同时,电商分公司积极开拓包头周边500公里区域市场,设立呼和浩特和银川办事处,推广包钢产品,充分发挥市场前沿区位优势。

  包钢销售公司电商分公司经理张鹏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竞价销售模式,持续提升包钢电商发展质量。(完)

相关热词搜索:稀土 画中画 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