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县举行2020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1:23      来源:榕江县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帮助榕江县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发展劳务经济,引导更多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有稳定的劳务收入和就业增收脱贫的目标,全力推动榕江县就业扶贫工作,1月15日,榕江县在县工业园区举行2020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的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返乡创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企业展台前,前来咨询应聘的应聘者络绎不绝,大家不仅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也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及规划。

  据统计,榕江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园区24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涉及电子信息、服装制造、手工工艺等多个领域,县内各乡镇街道社区及从江县、黎平县劳动力3000余人参加现场应聘。

相关热词搜索:榕江县 企业 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