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触摸屏笔记本专利曝光 将用于MBP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6:35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美国专利局公开的第20200019367号专利“Cross Device Interactions跨设备交互”显示,允许在笔记本屏幕上触摸并同步到手机上。

苹果触摸屏笔记本专利曝光 将用于MBP
苹果触摸屏笔记本专利曝光

  之前苹果之所以不愿为笔记本配备触摸屏,主要是因为在一款膝上型设备,人们将手臂落在键盘上打字是自然的,但伸手去点按屏幕则显得别扭,也不符合人机工程学。

  至少专利证明,苹果工程师并没有把触摸屏笔记本的路子堵死,毕竟事物都在变化发展中。

  在智能手机领域,iPhone展示了什么叫做顶级触摸优化,相信如果苹果最终愿意涉足触摸形态的笔记本,一定是将macOS优化到最高标准的时候。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触摸屏 笔记本 专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