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总统温敏:中国一直是东盟重要可靠的伙伴

发布时间:2020-11-29 22: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聚焦东博会)缅甸总统温敏:中国一直是东盟重要可靠的伙伴

  (林洁琪)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温敏27日表示,中国一直是东盟重要、可靠的伙伴,双方伙伴关系已逐步扩大至多个领域,促进了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当天,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开幕,温敏通过视频发表致辞时作上述表示。

  温敏表示,缅甸欢迎中国提出的加强东盟与中国伙伴关系的倡议,以及确定2021年为“东盟-中国可持续发展合作年”,也赞赏中国积极参与东盟牵头的机制,为推进东盟共同体建设和东盟一体化进程所作的重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缅甸 伙伴关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