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 赶考细节要注意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四点提醒

发布时间:2020-07-03 14:21:06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因新冠疫情影响,贵州省2020年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专升本”考试,高考英语听力、高职分类考试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均延期举行,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开考。

  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高考在即 赶考细节要注意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四点提醒

  另外,高考在即,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全省考生:

  一要保持身心健康。考生考前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饮食,并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感染呼吸道疾病,给考试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正确认识和面对高考,避免过度紧张,从容应考。

  二要提前熟悉考点。各地将于7月5日下午组织考生看考场。届时,考生可根据各考点具体安排,到考点考场熟悉环境。

  三要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号和密码是考生参加考试、查询成绩、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以及补报志愿的重要凭据,考生要妥善保管。如发生准考证遗失或密码泄露,应立即向当地县(市、区)招生办报告。

  四要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参加考试时,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所需物品,合理安排好食宿及出行方式,避免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贻误正常考试。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场,留出充足时间进行体温测量,同时避免进入考场时间过于集中,造成人群聚集。(记者  张梅)

相关热词搜索:高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