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严管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1:55:10      来源:

  本报石家庄2月23日电(记者史自强)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对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全力保障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全市春季学期课程正式开课前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做到“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在没有正式开学之前,各学校不得集中组织学生提前到校领取教材。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教育局和直属学校要及时与当地新华书店、市新华书店对接,切实做好纸质教材领取和接收前期准备工作。发放纸质教材时要分年级分班级发放,防止出现人员聚集,要做好师生的卫生消毒和自我防护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教材 教育局 工作 石家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