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通联合100家名企开展暖春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13:05:30      来源: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近期随着疫情向好,天气转暖,阳光明媚,让一直处在焦虑担忧心情中的人们开始渐渐防晒起来。春暖花开时,学技好时光。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特意联合100家名企合作的名企,针对2020 年春季在线报名的学生,联合百家名企开展如下特惠助学礼。
江西万通联合100家名企开展暖春助学行动

  在活动期问内报名学子,可提前享受以下企业特定权益,入学更划算。

  权益一:活动期间内,在线报名(含预报),即可进行在线学籍注册,可享受预科班名额(获得视频直播课权益,在线打基础,来校即实操)

  权益二:获企业特设的定向专业/班名额,提前拿 到签订企业就业协议, 好工作名额,现在定,预报从速。

  权益三:百家名企助学礼行动:特惠抢先拿,入学有好礼。

江西万通联合100家名企开展暖春助学行动

  针对报名或预报名学历制专业

  特惠一:预缴达500元,可获得助学大礼包(公寓全套生活物品、教材、定制校服、入学险)。

  特惠二:预缴达5000元,可获得政府拨款高技能人才补贴,可直接从学费中减免,具体如下:

  ①报名或预报名我校智能网联应用工程师专业可获得技能补贴3000元,并赠送笔记本电脑一台;

  ②报名或预报名我校汽车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可获得技能补贴1500元,并赠送平板电脑(汽车高端云诊断检测仪)一台;

  ③报名或预报名我校汽车智能维修工程师、商务营销与管理专业可获得技能补贴1000元,并赠送平板电脑一台。

江西万通联合100家名企开展暖春助学行动

  针对报名或预报名纯技能专业

  特惠一:预缴达500元,可获得政府扶贫助学补贴。(详见扶贫方案)

  特惠二:预缴达5000元,可获得助学大礼包(公寓全套生活物品、教材、定制校服、入学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