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起降200余架次 贵阳机场航班恢复比例达45%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3:55      来源:贵州日报
  2月26日,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了解到,目前,该机场航班起降架次正逐步增长,已恢复至日均200余架次,航班恢复比例达到45%。

  当前,贵阳机场在做好体温监测和消杀工作,筑牢“安全屏障”的同时,积极对市场进行研判,全力协调各航空公司调整运力,恢复、加密重点区域航班航线,配合复工复产包机服务。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2月下旬,贵阳机场平均每天有260余个架次航班处于销售状态,预计3月将增至300余架次,航班恢复比例将达到65%。根据近期复工复产主要进出港流向,现有航班可满足返岗复工、返校旅客出行需求。而对于国际及地区航线,在疫情平缓、旅游限令政策开放后,将有序复航。

  另悉,2月20日至2月24日,省内机场共保障飞行11架次复工复产包机航班,包括贵阳至成都、厦门、福州、杭州、三亚、台州;兴义至宁波;铜仁至宁波;凯里至杭州等航线,运输返岗旅客1400余人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机场还为复工复产旅客开通了专用值机通道和安检通道,制作了乘机指南,并安排专人做好引导服务工作。(记者 左春林)

相关热词搜索:恢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