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四个蔬菜保供基地获赠春耕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1:10      来源:贵阳日报
  2 月 26 日,由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贵州格润惠通农业有限公司向我市蔬菜保供基地无偿捐赠了一批价值 4.13 万元的农用物资,现场指导农户使用,并将长期提供技术支持。
贵阳四个蔬菜保供基地获赠春耕物资

  物资捐赠仪式上,作为经营二十余年的贵阳农资企业,贵州格润惠通农业有限公司当天为修文县勒上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贵阳合力凤凰农业发展公司、清镇市茂源合作社、清镇市蒙安小镇合作社带来了涉及当前蔬菜生产急需的高效低毒杀虫杀菌剂、土壤改良肥、新型植保药械等农用物资,总价值 4.13 万元。

  贵州格润惠通农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孙勇介绍,这批物资大部分以进口为主,是高效低风险的农用物资,若按正确方法使用,可有效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等,尤其是可节省劳动力,提升效率。

  " 你看,这是背负式电动喷雾器,以前我们用的都是手摇的,用上这个会节省很多时间;还有液体缓释复合肥,以前追肥得扛着大袋大袋的复合肥到地里在一点一点撒下去,现在可以试试这种‘高科技’了,这批物资真是太及时了。" 清镇市茂源合作社负责人冯程远说。

贵阳四个蔬菜保供基地获赠春耕物资

  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贵阳市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及蔬菜栽培方面的专家对当前叶菜类蔬菜生产技术要点进行了现场培训,贵州格润惠通农业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针对该批物资的使用技术也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农户们还与专家和技术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 我们不仅是捐赠物资,还将长期免费给予他们技术支持,一旦有不清楚使用的地方、或遇到病虫害等生产难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共同为高质量开展春耕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贵州格润惠通农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向家勇说。

贵阳四个蔬菜保供基地获赠春耕物资

  据了解,此次受捐赠的 4 个蔬菜基地均是贵阳市蔬菜保供生产基地,蔬菜种植面积约 2900 亩,生产品种主要有白菜、花菜、甘蓝、折耳根、萝卜、辣椒等,这批物资将立即用于春耕生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