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科协邀请专家为扶贫点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0-01-09 12:22:17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市科协邀请有关专家到扶贫点钟山区落飞戛村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调研指导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充分发挥科协人才优势,以科技助力产业脱贫。

  当天,有关专家与落飞戛村“第一书记”、驻村轮战干部进行座谈,结合落飞戛村气候土壤条件等实际情况,对中草药种植基地的发展前景、品种选择、市场趋向、内部管理、种植规模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发挥技术优势,帮助落飞戛村寻找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路径。

  调研结束后,市科协有关领导还向“第一书记”和轮战干部送去了节前慰问,并要求他们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接东兴中药材种植协会,紧扣以指导、助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这一关键因素,真抓实干,确保抓出实效。

  (邢文涛)

相关热词搜索:科协 中药材 产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