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4:15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对老干部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感恩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对档案、方志工作的付出与贡献,六盘水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负责人对6名退休老干部开展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其家中,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捎去一份问候。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要求,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多年来一直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以增强针对性为目标,提升满意度为方向,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老同志的满意,努力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氛围。

  在走访慰问时,单位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热情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等状况,给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并向老同志介绍了我市档案、方志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同时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安享天伦之乐。通过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感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施当轩)

相关热词搜索:老干部 老同志 市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