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枝特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河长制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12:14:53      来源:六枝特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六枝特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河长制联席会议暨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六枝特区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情况,对河长制2020年考核工作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一项制度创新,也是重大战略举措,是中央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战略决策。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凝聚河长制强大合力,认真落实《贵州省巡河制度》要求,组织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分解督促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圆满完成年度考核。

  六枝特区特区政府副区长、副总河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六枝特区特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六枝特区特区河长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联席会议 同志 中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