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伞公开赛在六枝牂牁江畔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15 23:41:34      来源:六盘水日报

  11月14日,2020年“翱翔贵州”第八届牂牁江滑翔伞公开赛在六枝牂牁江畔激情开赛,80余位国内外滑翔伞运动员激烈角逐。

  在牂牁的美景中,滑翔伞运动员们陆续起飞,向着牂牁江飞去。在冬日牂牁美景的相伴下,颜色各异的滑翔伞把天空点缀得格外漂亮。

  “非常喜欢牂牁江,这里的服务到位,为运动员竞技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很开心能和来自国内的高手一起交流竞技。”来自云南丽江的滑翔伞运动员廖俊杰说,今年是第2次到牂牁江参赛,一定要尽百分百的努力,争取名次。

  裁判员吴佳佳是牂牁江的常客,今年她首次担任现场裁判员,她告诉记者,自己本身是一名运动员,今年作为裁判员将履职尽责,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让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激情。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2天,除滑翔伞公开赛外,还有“速度贵州”游跑两项邀请赛、首届“极限牂牁”六盘水冬季青少年攀岩交流赛。同时,还将开展旅游商品展、冬季旅游推介会、篝火晚会等活动。

  (敖成权秦 雄宋宜霖)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员 裁判员 贵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