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起 毕节市七星关区这两个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01 03:03:35   作者:童婧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童婧) 草树争春,万紫千红。一转眼,已是莺飞草长,春天如约而至。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效果日渐明显,社会各界分类分批次逐渐复工。当下,出门赏春成了无数人的共同愿望。2月28日,记者从毕节时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鸡鸣三省旅游景区、毕节国家森林拱拢坪景区现已正式恢复开放运营。

鸡鸣三省旅游景区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毕节时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须持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入园;游客须自行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对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工作人员将劝阻进入;景区实行限流措施,对进入景区的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控制游客流量;游客在停车、购(检)票、乘坐交通工具、游览等过程中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等。

毕节国家森林拱拢坪景区

  据了解,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毕节国家森林拱拢坪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者护士证)实行旅游门票免费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景区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出游时应积极配合遵守景区的具体防疫要求,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 者:童婧

  编 审:王雪峰

  审 签:易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景区 毕节 游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