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3:20      来源:贵州网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加大社区矫正执法力度,树立社区矫正工作的执法权威,2020年1月6日,从江县司法局对新入矫的2名社区矫正人员举行入矫宣告仪式。

  宣告仪式上,从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社区矫正保证人担保书》,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在矫正期间要遵纪守法,如有违反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将视情节予以警告、治安管理处罚、撤销缓刑、撤销假释、收监执行等处罚。随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次为社区矫正对象戴上了定位手环,社矫人员及担保人分别在《社区矫正宣告书》、《社区矫正保证人担保书》上签字。

  宣告仪式结束后,从江县司法局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监管期限内,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和监管要求,端正矫正态度,积极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石庆海 张吉云)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