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远口镇:广溪、清云村举办文艺汇演助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3:16:54      来源:黔东南日报

  1月4日,远口镇广溪、清云两村分别举行脱贫攻坚文艺汇演,为群众带去欢歌笑语的同时,把扶贫政策深入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心中。

  广溪、清云两个村自编自演的《精准扶贫真是好》《脱贫歌》《祖国你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现场干群歌舞声欢快愉悦,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歌舞《祖国你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反映出该村村民对党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山歌歌颂了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给广大群众生活带来的实惠和变化,体现出在党的领导下,生活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演出现场穿插了扶贫政策宣传,让村民在欢快的气氛中更加熟知扶贫政策,营造了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广溪、清云两村还表彰了卫生文明、尊老爱幼示范户,发放了示范户表彰牌、荣誉证书和奖励物资,鼓励他们在今后的脱贫攻坚中进一步做好示范,带动全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天柱县民进支部还在两个村组织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示范户 政策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