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光到青溪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2:32:28   作者:青溪镇:王艳玲   来源:镇远网
   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到青溪镇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到青溪镇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县人大办公室主任何洪伦、青溪镇人大主席黄学鑫及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张以光一行到慢坡社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的社区管理工作。慢坡社区人员流动性大,社区目前为有效开展防控工作主要采取措施有:一是出入小区人员需要测量体温并登记,二是定期对楼道、小区消毒,三是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四是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管理。

张以光指出,慢坡社区住户多数外出务工且来自周边地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关键时期,社区值班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肯定,值班人员也需做好自身保护工作,确保每一个人都平安健康。同时,存在的困难要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大家一同度过难关。

随后在坪阳村玫瑰花种植基地,张以光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备耕工作。张以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是春耕备耕工作也不可松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青溪镇作为种养殖大镇,更要乘春风开好产业发展势头。一是要充分调研,总结产业发展的经验,根据市场需要,制定好今年发展的蓝图,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有序开展春耕复耕工作。二是要兼顾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农户的安全,做到分批复工,不扎堆,定期消毒。三是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定期监督指导,共同攻克难题,保障群众利益。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春耕复耕不掉队,脱贫攻坚不放松。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慢坡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