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17名村干享受乡镇副科级干部经济待遇

发布时间:2020-11-20 12:52:10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年来,三穗县把提升村干部综合素质放在基层党组织建设首要位置,推广实施“领头雁工程”,建立激励机制全面提升村干部保障水平。

  据悉,该县根据省、州文件要求和县情实际,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的指导意见》,对获得省委、省政府、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以上表彰1次,连续两年获得州委、州政府、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表彰或连续三年获得县委、县政府、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表彰的村“三大员”,给予享受乡镇副科级干部经济待遇。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层层把关、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推荐申报。截至目前,已有17名优秀村干部享受乡镇副科级干部经济待遇,月均领取工资4000余元。

  ( 欧阳可林)

相关热词搜索:县委 和县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