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富德与你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9:19   作者:顾小菊   来源:贵州网

  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本次活动将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进行开展,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的功能及意义,富德生命黔南中支结合第十四届客户节组织开展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保险宣传日,富德与你在一起

  2020年7月6日清晨,黔南中支部份内、外勤伙伴及客户在中支举行了“7·8保险宣传日徒步走活动”启动会,此次活动得到了黔南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在启动会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令,全体内外勤伙伴及客户也了解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启动会结束后前往都匀市青云湖进行健步走活动,参加人员共计40余人。活动期间大家还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进行捐步数的公益扶贫捐赠。

7·8保险宣传日,富德与你在一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富德生命黔南中支积极宣传了保险对于万千中国家庭的意义,保险也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是有效抵御风险的重要方式,是我们每个人人生旅途里不可缺失的伴侣。(黔南 顾小菊)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黔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