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6:42   作者:敖思静   来源:贵州网

  富德生命人寿“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作为2020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其中美育探索篇之“自律我最棒”线上自律打卡活动邀请广大客户的参与。在本次客户节期间,客户只需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律我最棒”菜单栏,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内容也可获得至多一次抽奖机会,最高价值1000元的精美奖品等待大家。

  同时根据大满贯次数及获得大满贯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也将获得精美奖品,最高奖项价值3500元呦!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这次活动中,铜仁中支对于亲临公司柜面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每一位柜面人员都会主动给客户介绍客户节的各项活动,指导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参与,贴心的服务更是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敖思静)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铜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