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高新区提前超额完成争资争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0-10-14 11:07:23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截至今年8月底,黔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争取到国家及省、州项目资金520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5000万元的104%,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今年以来,黔南高新区高度重视争资争项工作,明确专人专职负责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及时、准确了解项目信息,掌握项目进度,推进项目申报,同时,结合园区建设实际提前储备项目库,在申报时,精心筛选、包装项目,确保项目申报成功率;另一方面,黔南高新区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力度,认真吃透政策,积极主动与省、州、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为争取项目资金打下基础,同时,将争资争项任务责任到部门,责任具体分解到分管领导和个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争资争项工作有序有质量推进。尤其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形势下,黔南高新区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成功争取各级资金支持,有效解决了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一大瓶颈,为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园区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2019年12月,福泉经开区成功申建为黔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直以来,黔南高新区立足自身产业优势,强化资源整合,加快推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积极申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力争成为国际新型磷化工产业基地和国内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记者 姜来)

相关热词搜索:黔南 项目 高新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