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县消防救援大队搭乘 “三下乡”便车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15:09:02      来源:亮点黔西南
望谟县消防救援大队搭乘 “三下乡”便车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连日来,望谟县消防救援大队搭乘 “三下乡”便车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送去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消防宣传围腰等资料,并提醒广大群众安全用火、用电。引导广大群众加强对火源、火种的管理,譬如:灶前不堆放柴草,不乱拉电线,对陈旧老化和不合格的电线和电器及时更换等。此外,大队宣传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家庭防火小常识、家庭常用灭火方法及家庭火灾逃生自救“小窍门”等消防安全常识,让人民群众能更加生动形象的理解消防知识和技能。

望谟县消防救援大队搭乘 “三下乡”便车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受益群众达4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望谟县农村火灾防御能力,为营造全县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路美)

相关热词搜索:火灾 群众 望谟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