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开展春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4 15:07:09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碧江区市场监管局、万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两城区春节前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管,确保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

  此次检查,对碧江区、万山区内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合法性、进货渠道、药师在岗情况、处方药管理及特殊药品管理、安全生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疫苗预防控制机构和接种单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8人,检查药品生产企业1家、药品批发企业1家、疾控中心3家、药品零售企业34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6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8家、医疗机构7家,立案1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强化药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王丽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谭齐源)

相关热词搜索:药品 医疗器械 铜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