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11个在建交通重大建设项目全部提前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15:01:32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2月25日,秀山(黔渝)至印江高速公路项目木黄段一号隧道,十余名施工人员正有序开展隧道电缆沟模板拆除、掌子面开挖作业。

  “我们施工路段现在已有108名施工人员和36名管理人员到岗,基本能满足当前施工需要。”秀印高速二分部项目生产经理周政扬说。该分部已于2月16日实现全面复工,当前正有序开展各项施工作业。

  据悉,建设中的秀山(黔渝)印江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53公里,分为五个施工标段。截至2月21日,该高速公路各标段全部实现复工投建,全线返岗在岗施工人员440人。

  防控不可松,发展不停滞。秀印高速是铜仁市全面实现复工复产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之一。

  连日来,铜仁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以交通先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为有效推进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进程,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开工“一项目一策”标准,统筹督促全市11个在建的重点交通项目公司,于2月19日前完成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审批,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系列工作。

  与此同时,该局拟定“四个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迅速动员组织、督促指导在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公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开工,全力争取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截至2月25日,印秀高速、江玉高速、沿印松高速、湄石高速及“一带双核”铜仁至梵净山建设工程项目、G211沿河黑獭至印江县城二期工程等11个在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及其他在建的普通国省干道和农村公路项目已全部实现提前复工,比省委、省政府要求的2月29日全部复工提前4天。

  下一步,铜仁市将继续抓好要素保障、强化督促指导,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与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两不误”。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疫情 交通 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