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印江向搬迁群众发放1500只药箱

发布时间:2020-05-17 13:20:55      来源:铜仁日报

  5月15日,在印江兴民社区易地移民安置点广场上,上百名搬迁群众依次排队登记,在该县梵净山医院医务人员反复指导叮嘱之下,免费领取装有应急处置药品的常规医药药箱。

  为推进搬迁群众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升搬迁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近段时间以来,由印江自治县卫健委搭桥,组织该县梵净山医院来到该县兴民社区搬迁点,免费向搬迁群众发放1500只药箱,并后续提供“私人管家”服务,为搬迁到这里的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而本次活动除了现场向群众进行免费发放之外,该县还通过前期排查,对社区里行动不便等特殊困难家庭,主动上门服务,为他们送去医药箱。

  “在守护新市民健康,推动追梦桥建设过程中,我们梵净山医院准备了一千多份的家庭健康医疗箱,除了在义诊活动现场发放外,针对腿脚不便等特殊家庭,我们组织医护人员入户

  进行发放。”印江梵净山医院院长陈长敏介绍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药箱1500余个,兴民社区搬迁家庭实现全覆盖,推动该县搬迁群众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东)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药箱 家庭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