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木黄镇民族小学举行“中国滋根绿色生态文明学校系列线上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15:08:08      来源:贵州网
  9月15日,印江县木黄镇民族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中国滋根绿色生态文明学校系列线上课程”培训。

印江县木黄镇民族小学举行“中国滋根绿色生态文明学校系列线上课程”培训

  培训中,中国滋根教育与发展促进会的发起人82岁的杨贵平奶奶作《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教育建设绿色生态文明学校》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她从“以人为本”和“以物为本”两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线与老师们积极互动,共同交流探讨什么是可持续发展、什么是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什么是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在她的耐心讲解下,参训老师们对绿色可持续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知道怎样建设绿色生态文明学校,实现绿色与文明同步,让校园绿起来、美起来,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成为乡镇的亮丽风景。

  通过此次培训,该校确立了以人为本的绿色教育观,大力推行生态文明教育,把生态育人的理念渗透到学校的管理、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从而促进校园生态可持续发展。(印江县木黄镇民族小学 刘春林 张丽映)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