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S303公路改扩建工程深溪大桥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8:16      来源:铜仁日报

  9月14日,德江S303公路改扩建工程深溪大桥正式建成通车。该桥位于S303德江县桶井至文新公路改扩建工程主线K13+465处,横跨峡谷,矗立在两山之间,是一座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箱梁的大桥。

  该桥全长326米,桥宽12米,由贵州迈裕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修建。桥梁上部构造采用钢构箱梁,下部构造桥台采用重力式明挖扩大基础U型桥台。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出精品,克服各方面困难,确保了大桥按期建成通车。

  据了解,随着深溪大桥建成通车,将缩短德江县城到稳坪镇以及桶井乡的时间和距离,为提升稳坪镇、桶井乡区位优势,带动沿线经济产业发展,增加当地居民收入,有效盘活周边资源,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特约通讯员 何稳)

相关热词搜索:大桥 桥台 德江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