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星姚星彤受邀参加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项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5:00      来源:贵州网
  近日,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项颁奖典礼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作为美国影视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同时也被许多人看做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可见颁奖典礼非比一般,姚星彤以首位华人演员身份受邀参加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项颁奖典礼,将亮相颁奖盛典红毯,与国际多名影视大咖一起见证优秀的电影作品和最佳演员的诞生。

  姚星彤长期以来一直是备受国际关注的中国电影明星,出演多部国际大制作电影,凭借专注的演技,用作品征服荧屏,深受观众的喜爱,并与国际多名影星合作,多次现身各类国际电影电视节的颁奖典礼舞台,凭借参演成龙电影《十二生肖》饰演女一号更是成为了全球近年来最卖座的华语片,展现了相当抢的国际可塑性。

国际女星姚星彤受邀参加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项颁奖典礼

  即将受邀参加的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项颁奖典礼,姚星彤作为首次而且是华人演员唯一一名受邀的国际女星,更是展现出主办方对她的演技和能力的认可,期待姚星彤可以在国际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展现出华人的东方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典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