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欢子2019年作品大放送 有颜有才又敬业!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9:47      来源:贵州网
  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来到,我们来回顾一下劳模歌手欢子2019这一年来的作品吧。欢子这一年可谓是辛勤耕耘、多劳多得,他不是在发新歌,就是在录歌的路上。2019年他发布的五首新歌风格各异,有我们日常听的伤感情歌,也有快节奏小摇滚,面对不同风格,欢子笑对挑战,实力vocal诠释得绰绰有余,甚至包揽其中几首的词曲创作,真乃音乐创作才子。

劳模欢子2019年作品大放送 有颜有才又敬业!

  除了音乐作品外,欢子年初拍摄的电影《梦醒黄金城》也曝光了宣传海报。据悉,电影将在明年上线与大家见面,这是欢子初次与TVB老戏骨魏骏杰、李国麟合作,不知道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有音乐有电影,又怎么能少了演唱会呢?目前,欢子的阳江站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期待已久的歌迷们终于可以相约现场,一饱耳福了。长得好看还这么努力,这样才貌双全的爱豆还有什么惊喜带给我们?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敬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