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凭《余罪》《西虹市首富》晋升二线演员 发光发亮的背后是这样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8:58      来源:贵州网
  作品是鉴定演员是否拥有实力的唯一标准,近几年在演艺圈不断涌现新面孔的同时,一些凭借爆款影视剧走红的艺人更加被大众所关注,如今不论是院线电影还是网络作品,对演员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此现状下,国内不少实力派演员开始卯足了劲投入电影当中,徐冬冬便是演艺圈逐步前行的优秀艺人之一。

徐冬冬凭《余罪》《西虹市首富》晋升二线演员 发光发亮的背后是这样

  谈到徐冬冬,“性感”、“妩媚”等词汇仍会第一时间被人联想到她身上,因2016年主演现象级网剧《余罪》爆火,“大嫂”沈嘉文一角成功住进了观众心中,她的高冷霸气,嚣张不羁成就了剧中暗黑派女boss的塑造,而后,《余罪》播放量与收视率齐飞,豆瓣评分火速冲上8.9分,徐冬冬也因此剧的热播受到大众关注。

  腹黑但深藏不露,美艳但头脑灵活,这是徐冬冬在《余罪》里诠释到位的角色特征,之后,她开始转战院线,不动声色地默默努力,为演艺事业做出了多种尝试。2018年热映的《西虹市首富》堪称“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纯喜剧电影”,徐冬冬在影片中参演一名搞怪逗比的“呆萌女特工”莎莎,与沈腾搭戏莫名契合,两人产生自带笑点的火花,令观众不禁爆笑。

  影片中毫无偶像包袱的她仿佛具备天生的模仿力和表演力,从不苟言笑的黑社会大嫂到傻萌无厘头的女卧底,徐冬冬对任何一个角色都投入了大量时间与精力,对每一个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的演员来说,“努力”永远都是标配。票房数据显示,徐冬冬参演的电影不仅卖座,而且赢得高度口碑,《西虹市首富》的25亿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饰演过多部影视剧,积累了大量人气与拍戏经历的徐冬冬,在院线电影《追龙》、《西虹市首富》的加持下转战网络电影,接连主演《大嫂》、《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天剑修仙传》等各类型作品,她的演技在不断尝试中得到磨砺,从女配角成长为女一号,从被忽略到出场便抓人眼球,如今晋升为二线演员,进阶的道路上,她的坚持有目共睹。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戏内为观众呈现难忘镜头,戏外刻苦钻研剧本,徐冬冬终于在国内影视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相对于其他同期发展的演员来说,她以自身经历说明,是金子总会发光,而发光发亮的背后,一定是用作品堆砌起来的辛勤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徐冬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