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靠近一点点》正在热拍中 贡米职场御姐造型霸气惊艳

发布时间:2020-07-03 14:37:06      来源:贵州网
  由郭昊阳导演执导,贡米、蔡正杰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网剧《再靠近一点点》近期在山东烟台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当红青年偶像翰墨遇上了职场御姐楚曼,两人的生活因一场乌龙意外交织在一起,在经历事业、爱情、亲情的重重考验后,从此相互扶持,共同实现梦想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贡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楚曼,一个雷厉风行、干练十足的职场御姐。

《再靠近一点点》正在热拍中 贡米职场御姐造型霸气惊艳

  在以往的很多作品中贡米一直以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形象示人,此次,贡米突破以往鬼马精灵的形象,首次出演御姐角色,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最新的剧照曝光后,粉丝纷纷表示“太A了吧,这简直就是御姐本姐!”“没想到贡米驾驭的这么好”“有职场那味了,可以!”

  据悉,贡米签约了国韵文化,开启她新的旅程。今年下半年可谓是贡米的刷屏年,《再靠近一点点》预计今年年底播出;由她主演的古装励志爱情剧《替嫁医女》也将近期在爱奇艺上线;还有她出演的湖南卫视的《好好说话》、公安部金盾的悬疑剧《暗房》预计都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带百变贡米带来的惊喜吧!

相关热词搜索:惊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