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1 20:01:26   作者:董银锋   来源:贵州网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月20日18时,境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确诊病例217例(武汉市198例,北京市5例,广东省14例);疑似病例7例(四川省2例,云南省1例,上海市2例,广西壮族自治区1例,山东省1例)。日本通报确诊病例1例,泰国通报确诊病例2例,韩国通报确诊病例1例。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突发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一、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以总经理何松为组长,总经理助理成亮为副组长,各机构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工作组,组织协调指导相关理赔工作。

  二、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我司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官网等方式进行理赔报案。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我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三、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简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伤残、重疾、医疗的客户理赔申请所需材料;确认出险客户,无需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

  四、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不受定点医院、自费药限制。

  五、理赔预付

  客户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赔款。(董银锋)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