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时,这或许才是生活最安全的“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0-02-19 20:36:00      来源:贵州网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这是《流浪地球》里的一段台词,没想到成了今年春节的真实写照。

  在2020春节之季,没有人预料到自己会和疫情不期而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14亿中国人身陷焦虑、惶恐,但是没有太多慌乱。毫不遮掩的说,在本次疫情面前,这个伟大的国家和那些的伟大的灵魂,给了所有人一个不慌的理由。

  前几日,网络上有个问题:疫情中的复工首日,你有怎样的感触?知乎上最戳心的一个回答是:从来没有哪个时刻,像现在一样,让我感觉此前过得太敷衍。以后我要努力赚钱,认真工作和生活。

  国难级的疫情面前,所有的三观将都会重启。如果说灾难已经无法避免,那么禁足的20多天,就当成是我们最深刻的一次集体修行吧。

  打开网络,满屏都是疫情后的分析,有宏观层面的经济影响、商业逻辑变革、商业模式替代,也有微观层面的线上教育、人工智能、远程医疗的崛起;有逆行者感动人的故事,也让人愤懑的恶习;有难言的哀伤,也有无言的悲痛。总之,种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人深感惶恐。其实,疫情只是一个放大镜而已,放大了一些原本就浅显易懂的道理,也揭露了一些生活中原本随外可见的恶习,但生活的本质,从未发生过改变。

  生活的本质是什么?对于国家、对于城市、对于企业、对于家庭、对于个人,其实就是两字而已——安全。

  2月6日,营收过亿的IT培训教育机构“兄弟连教育”宣布停止招人,员工全部遣散。

  2月8日,曾让王思聪一夜砸下250万的“K歌之王”宣布与200多员工解决劳动合同。

  2月10日,明星企业新潮传媒复工第一天,宣布裁员500人。

  疫情的不期而遇,这是一次意外,更是一场灾难。记得知乎曾做过一个网上调查,在疫情结束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在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城市置业,让自己不在居无定所的占比最高。是的,在疫情之下,很多人会经历奢求房东减免房租渡过难关的尴尬和无奈,也会经历居无定所的心里煎熬。居有定所能带来的安全感,是所有安全等级中最高的一种,从穴居时代开始就没有变过。但是,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不谈钱的社会,永远是虚构的童话,对于置业产品的选择就至关重要。因为,在疫情蔓延之下,不论你年方几何,不论你辉煌几许,不论你是否有安身之地,能否能熬得过这个冬天,是否不惧新年的第一个春天,拥有稳健现金流收益的产品或许才是生活最安全的“打开方式”。

  怎么让你的生活以最安全的方式打开?为你投资找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从经济层面来说:

  第一,你要找到一种资产,具备居住性,商业性和可经营性。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在满足住房需求以后,社会发展需要的生产、生活、娱乐,消费空间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特别疫情之后,大众的需求的会趋会越来越多元化。

  第二,你要找到一种资产,是中国社会发展的风口产业。本次疫情导致的商业变革会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推向风口。

  第三,你要找到一种资产,一种最起码要跑平CPI的资产。如果你跑不赢CPI,就跑平不了通胀指数。否则,你的资产一定是亏损的。

  从产品层来说:

  第一,它要具备投资安全,所有投资的核心因素,不是收益,是资金完全。

  第二,它要具备收益稳定,稳定的现金流,本次疫情下突现得更为明显,是你抗过所有寒冬的根本保障。

  第三、它要具备资产增值,资产增值从基本面来说,最基本的保障就是具稳定人群密度,形成产业聚集、人才聚集。

疫情蔓延时,这或许才是生活最安全的“打开方式”

  泰豪产城集团一直以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己任,在2020年初,携手全球OTA巨头---携程,在秉承着国家战略发展意志的核心区——贵安新区肥沃的大数据土壤上,联袂打造贵州首家无人智能酒店。这不仅是一个“无接触”式的智能旅居体验的产品;更是一个中国未来的风口行业,一个可商可住可经营的产品;一个世界五百强环聚的区域内,专业化团队托营经管,综合收益可轻松跑赢CPI的产品。泰豪与携程的强强联合,更为您的投资筑起一道更为安全防线。

  法国著名作家加缪在《鼠疫》中说:“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因为我们的人生就是一场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疫情结束后,我们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追一个梦,去为你所爱的人找寻一个安全的保障。

疫情蔓延时,这或许才是生活最安全的“打开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生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