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柏新材IPO:重研发,创新能力强劲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9:15      来源:北国网

  在如今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激烈竞争的环境下,需要企业与时俱进使企业发展目标和方向符合市场经济的需求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企业创新的重要性是衡量一个企业能否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的重要依据,也是一个企业社会竞争力的的重要体现。企业创新的重要性需要我们重视企业创新精神的培养。

  江西宏柏新材十分注重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有一支化学工程、分析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化工设备、仪表控制等诸多领域背景的数十人专业团队,构建了从研发到应用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此外,公司与杜善义院士团队合作设有院士工作站进行产品工艺的改造设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取得了十多项含硫硅烷领域的核心技术,在成为国内领先的含硫硅烷生产商的同时,还掌握了新型氨基硅烷和气凝胶的生产技术。创新是一个宏柏新材发展和生存的动力,铸就更好的光明前景。

相关热词搜索:宏柏 新材 研发 创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