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创新元素融合,Balneaire范德安新品猛烈圈粉用户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4:42      来源:中国网

       7月份是最炎热的月份,也是泳装女神“兴风作浪”、展现完美身材的最“宠”时段。挑选一款时尚美腻又风格新颖的泳装,是许多女生心心念念的事情。而这一期待终于有了强势“回应”——刚刚在618电商节中夺魁的时尚泳装品牌Balneaire范德安步履不停,又拉开了新品系列上市的大幕。风格多元、造型百变,同时又秉持Balneaire范德安“高贵、简洁、性感”品牌风格的泳衣面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众多新品泳衣中,有两款尤为特别和耀眼,它们和Balneaire范德安以往风格有很大不同,是Balneaire范德安审美风格的一次创新和突破,也必将引领今夏泳衣的时尚新趋势。

       复古艺术成时尚新元素,掀别样风情

       连体泳衣一直是展露性感的泳衣款式,不过千篇一律的纯色连体泳衣缺乏可能已经难以打动一些消费者的眼球,如何在演绎性感中融入艺术韵味和别样风情,是许多“高段位”泳衣爱好者心心念念的事情。而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的Balneaire范德安,率先帮助她们解锁了这一目标。在7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两款复古艺术和现代时尚结合的新品:异想世界和奇幻加州。

       两款产品都充满着热情活力,复古印花带来神秘气息和多元美感的趣味,唤醒了这个夏天的时髦。饱和色彩融入logo,彰显出青春活力。而Balneaire范德安一直引以为傲的现代时尚设计也点缀在这两款产品身上,比如小腹拼接蜂窝科技里衬,收腹显瘦,契合身材曲线,一秒勾勒出玲珑有致的女神身段。

       这两款产品也有不少区别,比如一款采用宽肩带一体式设计, 宽肩带减轻肩部重力,穿着无痕,展露迷人美背,将复古和性感完美统一于穿着者的独特魅力。另一款则采用深U美背设计,运动自由,演绎青春活力风范。

       这两款产品也暗藏了Balneaire范德安的匠心工艺,比如它选用的顶级面料,清爽透气,四面回弹,亲肤自在。同时采用了专业的内衣工艺,为泳装赋予更唯美曲线。3MM包容胸杯,穿着立体拼接模压,塑造迷人曲线,穿着清爽舒服。

       概而言之,这两款将复古艺术和现代时尚设计结合的产品,给泳衣带去了一种新的风范,既有着艺术表达的优雅情怀,又有着时尚、活力、性感等多元风格的巧妙结合,对期待泳衣颜值在线又渴望风格革新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产品正是期盼已久的心仪之选。

       革新脚步不停,Balneaire范德安自我超越路上不断前行

       刚刚过去的618电商节,Balneaire范德安不出意外的再次荣膺游泳类目全网销售冠军。在主流电商历次重大节点的促销活动中,作为时尚类泳装领导品牌的Balneaire范德安始终牢牢占据着销售业绩冠军的位置。同时,柳岩,娄艺潇、王子文、吴谨言、刘嘉玲、杨幂、林允、张蓝心、张嘉倪等100多个明星都在穿着Balneaire范德安时尚泳装。

       一边是市场层面的傲人成绩,一边是明星的推崇和大众消费者的青睐。Balneaire范德安为何能有如何惊艳的成绩和如此牢固的地位呢?从本次新品发布会就能窥得一角:时尚泳装C位“出道”的Balneaire范德安,一直都在不断尝试和革新,一直在自我超越的路上不断前进,从国际层面攫取时尚设计灵感,与晓星集团 (Hyosung) 等国际顶尖材料供应商合作,在中国北京、杭州、三亚、成都、大连、上海等城市入驻高级卖场接受消费者检验……Balneaire范德安,正是在一路的自我超越中奠定了无与伦比的底蕴和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范德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