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大语文,教出贵州省年龄最小的作家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9:32      来源:
点石大语文,教出贵州省年龄最小的作家

  梁贻钧,2000年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就读点石大语文的时候是一年级,跟随点石大语文创始人张雨奇先生学习。张雨奇先生是贵州大语文研究中心负责人,也是贵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青少年文艺创作基地负责人。

  10岁时,梁贻钧在“热爱汉语”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二等奖,文章被收入《时代少年文萃》;11岁获全国感恩作文一等奖。13岁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书籍《我的小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17岁出版自己的第二本书《觥筹静谧处》。2018年,梁贻钧又以艺术类考生专业分和文化分全国第一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

  梁贻钧的阶段性成功与自身的个人努力分不开,也与点石大语文的教育教学滋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点石大语文的团队一直遵从“一切以成就孩子人生为目的”的教育理念和“让语文教育成为孩子的核心竞争力”的教育宗旨。不断更新教学产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并且定下“作家教作文”“名师教语文”的发展战略。希望每一个老师所从事的教学工作,不仅仅是让孩子的分数获得提升,更重要的是要让孩子通过这样的学习,能为自己的人生获得有优势的积累与沉淀。

  赢在起点不是赢,赢在终点才是赢。孩子的一生就像长跑比赛,你不能要求孩子在开始跑的时候就拼尽全力,等他赢在起点的时候,眼看着就要到要知道,每一个长跑运动员都不会做这样的事,更何况,孩子一生的道路要比长跑的路更长。

  能不能教出一个优秀的孩子,不仅终点了,他只需要使劲冲刺一下便能取得胜利,可是,这时候的孩子往往早已精疲力尽,有心无力了。要有高度的教学理念,还要有精湛的教学技巧。同时,拼的是老师、家长教育认知和思想的同频与配合。

  正是因为这些,点石大语文的全体团队,一直奋斗在第一线,研究家庭教育、研究儿童心理学、研究各种教学方式,并且在全新的作文教学体系中,还融入国际心理沙盘,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成长与学习。他们深信,一个孩子的未来就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也是一个国家的过来。

  在点石大语文,已有大批孩子的作文开始发表,他们在《贵州作家报》《毕节晚报》《意林》《文华报》《美塑》《当代教育》等报刊杂志发表,并有不同学生获得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点石大语文的教育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孩子获得学习的成就感,因为有成就感,孩子们才会有学习的主动性,以及面对人生的自信,这才是点石大语文的教育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